有看我個版請不要再抱怨重複XD
---------------------------------------------------------------------------------------------------------
今天去帶教會的兒童主日學
其實也不算帶  只是在旁邊幫忙發東西  管秩序

這次晶晶牧師講的主題是「幸福」
先用「熊寶寶找幸福」的故事開場
簡單來說
就是熊寶寶被派了一個作業  要他去找「幸福」回來
他問了很多動物他們的幸福是什麼
兔寶寶說是吃紅蘿蔔
小綿羊說是吃草
小麻雀說是在天空自在的飛翔......

但是這些一點都沒有讓熊寶寶感到幸福

直到熊寶寶因為小魚兒對他說「幸福是在水中快樂的游泳」而差點溺斃水中
被熊媽媽救起
抱在懷裡
熊媽媽對他說:
熊寶寶  難道你不知道你的幸福就是每天早上起來有媽媽抱你 疼你嗎?


接下來晶晶牧師又講了很多關於幸福的故事
不僅是讓小朋友思考  也讓我思考:
什麼是幸福?


我所嘗過的幸福...

一塊蛋糕
一覺到天亮
早上上課途中  漫步在輔大校園  看金色的陽光灑在綠葉上
下午兩點以前就可以下課回家XD
一個人run一科時  中午在餐廳能和同學一起吃飯
從醫院回學校上課  可以有同學開車載
遇到好老師  好榜樣
經過幾天的努力  終於獲得病人的信任和友情

和爸爸一起吃宵夜
和妹妹一起吃早餐
和媽媽一起吃晚餐(哈哈 沒有啦...  應該是吃媽媽煮的晚餐)
        ......這樣寫好像我們一家都在吃東西....

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一個體貼的驚喜
有同甘苦共患難的夥伴
經過爭執 摩擦 冷漠之後  還能當好朋友的朋友
再給我一次機會
被寬恕
有能力帶給別人溫暖
能愛與被愛

眼淚之後的安慰
艱難之中的平安
驚慌之時的勇氣
上帝的同在

---
應該還有
以後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x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