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msn對話內容:
-----------------------------------
(爸)我是恩如:祝您明天生日快樂

(我)哈哈哈哈哈 謝謝
            是誰在打字阿?

(爸)Daddy

  (我)喔~呵呵
           那葉恩迪勒

(爸)抓頭思考中

(我)撲XD   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爸)恩如跟他交頭接耳中
            跟恩如一樣                (恩迪說)

(我)哈哈哈

(爸)恩迪:你會回來嗎                                  (天阿  看到這句都要鼻酸了)

(我)不會耶   是爸爸要上來阿

(爸)兩小子沒點子了

(我)哈哈哈哈
            <播放:熱情香吻>  (msn 動畫)
            謝謝啦

(爸)恩如有點承受不起:好噁

(我)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x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