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精神實在不怎麼好
腸胃科第一天晨會我就猛打瞌睡
主任就坐在前面  而且常常回頭
他一定看到我在打瞌睡啦XD

後來楊副院長的課我也是一直打瞌睡
我就坐在他面前耶
不過話說典佑坐在他後面睡著了也是被他發現XD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因為不用寫admission note  只要寫progress note
所以我就沒有很認真的研究病例
沒事的時候就臨時抱佛腳唸一下當天lecture要上的內容(以免被電)
不然就是待在病房跟病人聊天

今天我才赫然發現
雖然我老是在病人旁邊待很久
大概半小時以上沒問題吧(可以問典佑他們我到底都消失多久)
但是其實我還是沒把病人的狀況弄清楚
只是跟病人和家屬聊天  聽他們發牢騷
還跟病人的女兒跳tango XD
不知道是不是延續安寧病房的習慣
突然發現自己還蠻能跟病人哈拉的
可惜這兩個禮拜就只有哈拉 沒什麼重點orz

最後兩天病人還給我吃蘋果 梨子 紅茶 小點心...
我覺得好像不應該吃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更不好意思馬上跑到外面洗手之後再回來吃XD

今天病人的太太還說要跟我要名片
因為他兒子說覺得跟我很有緣 想認我當妹妹XDDDD

總之,在腸胃科兩個禮拜
上了很多課
寫了一些作業
但是實在沒什麼吸收
常常莫名其妙焦慮或是心不在焉
只有在病人旁邊聊天的時候是清醒 輕鬆的XD
感覺就是很朦朧的兩個禮拜  好像大夢一場一般...

我百分之百確定色孫的心得絕對跟我的完全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x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